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网站地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公司应邀为中国网通(上海)公司做了“平衡积分卡与绩效管理”的企业内训服务,该内训课程不同于一般的内训模式,充分采用了咨询式培训模式,针对学员当场提出的在平衡积分卡运用操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咨询,效果显著,受到了与会学员的良好反应。最后,王博士还应邀为学员追加了两个小时的《周易与战略管理》的讲座,从易理和象数两个方面对周易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做了深入的分析,获得了众多学员的一致好评。

公司动态 |公告通知

专业团队

胡家望

众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证券业特许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理事、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湖北省股份制企业促进会副会长、湖北省政府改制办专家委员会专家。长期从事企业财务管理、资产评估、会计、审计工作。对资产评估、会计师事业有较深的研究。主持过多家上市公司的资产评估、会计、审计工作,有丰富的资产评估、会计、审计实践工作经验。

专家教授

成功案例

我们专业团队具有丰富的评估专业工作经验,这些经验使他们能够将评估准则的要求与评估实践相结合,尤其是在整体收益法及市场法的运用,以及将成本法与收益法、市场法相结合进行分析判断以确定评估价值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典型客户

经验交流

本公司积极承担政府信息化大型项目,并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将项目成果转化为产品。走出了一条从项目到产品再到服务的商业模式上来,积累了成熟的电子政务软件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

行业专栏 |财经报道 |评估资料 |党建园地

联系我们

公司秉承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将以专心、专业、专注的精神融入到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广大客户垂询。

网站地图

客户留言

公用导航

底部导航 |顶部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