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公司首席资产评估师朱正宏入选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15:31    浏览量:270
根据《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方案》和2016年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工作计划,经个人申请、评估机构推荐、地方协会初审、中评协组织笔试和面试,近日,中评协择优确定了首批50名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我公司首席资产评估师朱正宏入选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制定的《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选拔培养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加强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大举措,为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培养具有相当业务知识和专业水平、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能够提供综合性高端服务的复合型领军人才。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推动我国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为经济社会建设和评估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建立了领军人才培养使用的有效机制,吸纳领军人才进入行业人才库,接受中评协委托担任中评协继续教育培训师资、中评协专业或专门委员会成员、中评协自律监管检查专家。中评协将择优推荐领军人才参加协会组织的科研学术课题研究、参与相关政府部门组织的专项研究和合作项目、参与国际组织合作项目、担任国际组织职务、参政议政等。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