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首批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培训顺利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5:25    浏览量:170

 

2019年4月29日,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结业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中评协副会长、秘书长、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更华出席并讲话。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辞。中评协副秘书长杨松堂宣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向孔祥勇等50名同志颁发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结业证书的通知》。中评协培训总监赵金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出席结业式。

张更华指出,资产评估行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人才是行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加强领军(高端)人才选拔培养,是贯彻落实《“十三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要求,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提高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

张更华要求,资产评估行业领军(高端)人才要贡献专业智慧,做行业发展的引领者。要诚信执业,做行业信誉的维护者。要宽容正派,做事业进步的助推者。要勇于担当,做行业改革的开拓者。要严字当头,做事业发展的纠偏者。下一步,中评协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强化高端人才培养力度。通过各项保障措施,促进人才与行业协调发展,个人和事业共同进步,谱写行业发展新篇章。

资产评估领军(高端)人才培养工作于2016年启动,截至2019年,中评协已组织实施3批、共选拔154名资产评估师作为领军(高端)人才培养对象,目前共有50名学员顺利结业。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