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我司申报的2021-2022资产评估行业青年研究项目成功结项

来源:众联    作者:众联    发布时间:2022-12-29 16:31    浏览量:36

        近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布了2021-2022年资产评估行业青年研究项目结项评审公告,共有29个项目通过了结项评审,其中我司员工宋义德申报的《游戏作品著作权价值评估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结项评审。

        随着资产评估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面临许多理论和实践问题亟需解决,我司历来重视资产评估理论和实务的研究工作。2020年,我司员工叶磊申报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价值评估研究》和陆韵韵申报的《大数据在无形资产评估中的应用研究》研究课题获得中评协立项,并评审通过。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