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公司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我司组织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来源:    作者:众联    发布时间:2023-03-14 10:44    浏览量:24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湖北省财政厅发出《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学习宣传等工作的通知》。3月13日,我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会议由公司副总理、首席评估师朱正宏带领大家对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领会。会上,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和理解文件相关要求的丰富内涵。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为抓手,夯实公司发展动能。并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公司执业质量和执业水平,助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