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通知

公司青年评估师胡俊梅获“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新锐人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3 10:33    浏览量:331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的“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新锐人才”遴选活动揭晓。我公司青年评估师胡俊梅榜上有名。
       中评协“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新锐人才”称号期限为2014年至2016年。中评协对“资产评估行业专业新锐人才”实施动态管理、定期审核。根据职业道德,专业能力,专业成果及对行业、协会的贡献等,以两年为期对专人新锐人才称号进行审核。
       获“新税人才”称号的评估师应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恪守操守、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与行业的各项建设活动,提升资产评估专业研究能力,勇于探索资产评估新领域、新问题,以创新型专业成果为资产评估行业转型升级贡献专业力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