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view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行业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验交流--行业专栏

湖北评协组织召开行业新春座谈会

来源:    作者:省评协    发布时间:2022-02-22 11:00    浏览量:7
    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落实好新年各项工作, 2022年2月18日下午,湖北评协组织召开了行业新春座谈会,会长汪海粟、副会长胡家望、王强、部分常务理事、机构代表及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辉主持会议。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辉通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2022年工作思路,监管部通报了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湖北评协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就《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和《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先后发表了意见建议,围绕行业专项整治、业务市场、执业质量、人才培养、内部治理、风险把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为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会长汪海粟总结表示,2021年行业在党的建设、自律监管、会员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会员单位、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强调,2022年是行业发展关键之年,协会要进一步认真履行服务、监督、管理、协调职能,强化服务意识,开拓评估服务领域,提高行业执业质量,防范行业执业风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治理能力,不断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明确了工作思路,下一步,省评协将深入研究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寻求各方支持,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