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view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66号长江产业大厦16层

    电话:027-85826771
    邮箱:hbzl@zszhcpa.cn
    邮编:430077

行业专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经验交流--行业专栏

第一期资产评估行业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评协    作者:中评协    发布时间:2023-12-05 10:29    浏览量:3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资产评估行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于11月6日至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2023年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培训班暨第一期行业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行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7名代表人士参加学习培训。

强化思想引领 凝聚政治共识。 研究班邀请中央统战部六局负责同志、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围绕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授课,增进了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了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

拓展宏观视野 提升综合能力。 培训中先后组织学员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参观学习,在国内前沿科技领域中拓展行业发展的时代方向,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邀请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院长讲授关于巴以冲突的国际局势分析,拓展国际视野。

深入交流研讨 明晰奋进方向。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行业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业统战工作、新形势下行业如何更好发挥执业监督作用、如何发挥行业专业优势助力财政中心工作和国家建设等话题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学员广泛交流建言资政经验,共谋行业发展之策。

全体学员一致表示,参加这次理论研究班是一趟“充电”之旅,既坚定了理想信念、开阔了眼界视野,也提升了能力素质、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一定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行业改革发展和自身事业发展定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履行行业代表人士职责,影响和带动更多行业从业人员为推进行业改革发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